中大皮革城枪响四声 阿sir捉获飞抢嫌犯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有市民报料称,昨日中午南海大沥的中大皮革城响起枪声,有人疯狂逃跑到屋顶上。据警方通报,是民警在追捕飞车*夺嫌疑人时遭到**顽抗,经警告无效后依法开枪,击中嫌疑人的大腿并将其抓获。随后,救护车也到场救人。

据警方通报,10月28日,佛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八大队民警在追捕飞车*夺嫌疑人时,遭到**顽抗,经警告无效后依法开枪,击中嫌疑人的大腿并将其抓获。当日上午10时许,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八大队便衣民警在狮山钟边村发现两名男子在飞车*夺之后分头逃走,其中一人驾驶摩托车高速冲出民警的包围圈,另一名嫌疑人则坐上一辆非法营运摩托车沿广佛新干线逃窜。民警紧追不舍,在大沥中大皮革城附近将非法营运的摩托车截停,嫌疑人随即跳下摩托车往皮革城内逃去。在追截过程中,嫌疑人“狗急跳墙”,顺着一块广告牌爬上了皮革城商铺的房顶,民警老李和小贾毫不犹豫也跟着爬了上去。

嫌疑人见无路可逃,竟然调头冲向民警,企图殊死一搏。民警立即鸣枪警告,但嫌疑人不予理会,继续扑向民警。在此危急关头,民警老李瞄准嫌疑人的腿部果断连开四枪,其中一枪击中嫌疑人的大腿。民警随即上前将嫌疑人梁×翁(32岁,广西人)抓获,其对当天在罗村医院附近飞车*夺一名事主金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另一名在嫌疑人仍在追捕中。

线索提供:刘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