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北二期安置房选房全部结束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从惠城区江北街道办获悉,水北新村安置房第三批抽签活动已结束,这意味着近两年来备受关注的水北二期安置房选房入住阶段终于画上句号。

据了解,水北二期安置房共有1394套,分大中小三类7种户型,分别为130平方米、126平方米、119平方米、103平方米、100平方米、79平方米和73平方米。三批抽签户共有316户,如果按照平均来算,户均可分4套房。

“我的房子准备留一套住,其余的拿出来出租,没有卖的想法,”村民袁先生向透露,他是**批签约户,自从自己抽签后,不少二手房中介公司找到他,“他们能够准确地打到我的手机,都说不发布信息了,他们还要打电话问。”

与二手房中介公司的电话相比,让众多安置村民不堪其扰的是专修公司每天频繁的推销电话,“很奇怪哦,这几天才刚刚选完房,就有装修公司打我电话,我也不知道是谁透露我们的信息。”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