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按人均0.5元安排普法经费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州市**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州市法制宣传教育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明确广州普法经费的**及管理,区(市)以每年人均1元、镇每年人均不少于0.5元的标准,安排年度法制宣传教育专项经费。

《办法》明确了普法经费的**、管理、使用和监督检查;引导运用适应时代发展的手段、方法和载体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明确了通过绩效评估测评机制增强普法实效。为落实经费**,《办法》明确提出“区(县级市)年度法制宣传教育专项经费应与本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按不低于辖区常住人口人均1元的标准确定。镇年度法制宣传教育专项经费按不低于辖区常住人口人均0.5元的标准确定。”

本版采写:裘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