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撒了 路人哄抢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十时许,南海桂城海三路大润发超市附近,一辆小车与一辆横过马路的三轮车相撞,三轮车上的桔子散落一地,遭部分市民哄*。现场一位交警出面制止,但仍无法阻止,桔子遭遇哄*后,被踩烂无数。一名交警借来扫把,把路面上的残桔打扫干净。

肇事小车司机称,三轮车被撞后向前冲了几米,50岁上下的三轮车妇女倒地,疑腰部受伤,后被救护车接走。散落的桔子在马路上铺了一地。正当现场的交警忙于指挥交通勘査现场之时,有不少路人竟冒险走上马路,在车来车往的路上哄*桔子。“真是丑态百出,交警曾制止,但不奏效。”有路人称,几分钟后,多数残桔被踩烂,一名交警处理好事故现场,借来扫把,花了几分钟,在车流来往的马路上,细心地把路面上的残骸打扫干净,“这一幕让人感动,真该点赞!”一路人说。

曾群善摄影报道线索提供:容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