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店转让 顾客洗车套票变废纸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姚建国“买了10次的洗车套票,只洗了3次车,店铺就转让了,这不是吞我们消费者的*吗?”前日,三水车主陈先生说,与他有相同遭遇的有一群人,涉及金额估计有几万元,而接手的新**也无力解决此事。

被投诉的洗车店位于三水华兴路8号、名叫“车大炮汽车美容俱乐部”。前日下午,看到,该店店名已换成了“名车城汽车美容俱乐部”。

陈先生说,今年2月份,他交了250元在“车大炮”购买了10次洗车套票。但8月底再去洗车时,惊讶地发现店铺换了新东家。新东家说,“车大炮”已不做了,店铺已转让给了他,“新东家想用一些小礼品来收购我们的套票,我才不干呢,而向原**退*,也找不到人,我一定要**,向消协投诉”。

对于此事,新东家也是抱怨不已。“我的店是重新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只是接手了对方的设备等,自8月27日开张以来,很多车主拿原来的套票来洗车,我们也无法**解决,而对方现在又不出来商量如何解决,哎”,新东家说,转让费共12.5万元,先前***付清了10万,遗留的2.5万,经他统计,根本不够应付车主们的消费余额,“有的只剩一两次,为了留住客户,我们免费让其用完,但有的是剩七八次,我们只能用价值相等的礼品相送,不给免费洗车,但人家不愿意”。

新东家说,为了*大限度地减少客户损失,他跟车大炮的**沟通过,双方曾口头达成一月结算一次,2.5万多退少补,但直到现在为止,对方都没来过,打电话对方一听这个话题,就挂电话,现在只能走法律途径解决。

前昨两日,多次拨打车大炮**的电话,均无人接听。多名车主说,这次虽然损失的*不多,但他们还是希望相关部门出来协调解决。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