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男子为索万元押金 提桶水假装汽油到公司“点火”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莫晓东 昨日上午,一名自称提着油桶的男子出现在虎门镇南栅社区民昌路一家快递公司的门口,以“点*”为由向该公司讨要近万元押金。一番僵持后,快递公司**处理并退还其7000多元。消防官兵及民警赶到后,将男子控制后带离现场。经证实,该男子所提的仅是一桶水。

  “你不把押金退给我,我就点*烧了这里!”昨日上午8时30许,一名男子提着一个桶装的液体,出现在南栅民昌路七巷一家快递公司的门前。目击者表示,在与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峙期间,该男子情绪比较激动,但没有做出点*的行为。不久,消防官兵和民警赶到了现场,将男子控制后带离现场。

  快递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陈先生向证实,涉事的男子唐某原本是该公司的业务员,2012年进入公司工作,今年9月份辞职。“按照公司的规定,业务员辞职后需要核实清楚其之前收取的货款、跟进的客户信息等资料,才能退还押金”,陈先生介绍说,由于唐某辞职后前往别的快递公司工作,加上他原本跟进的客户信息还有待核实,需要在12月才能退还其押金,但唐某辞职后与公司交涉多次要求尽快退还,昨日还提着“汽油”上门,“为了息事宁人,扣除应交的货款后,我们还是将他的押金退还了给他。”

  对此,唐某则表示,该公司拖欠他的押金,是因为自己曾介绍过一个员工进公司工作,事后该员工不辞而别,公司迁怒于他。“我也**过,民警也带我去协调过,都没用”,唐某承认,他确实提的是一桶水而非汽油,只想吓唬下公司负责人拿回属于自己的押金。经过核算,快递公司扣除应收的货款后,将7000多元的押金退还给了他。目前,在配合警方笔录调查后,唐某已离开当地派出所。

  线索提供:朱先生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