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臭河涌为邻 天天与蚊战斗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夏嘉雯吴楚家住天河区美林海岸花园的余女士近日来电反映,小区一旁的河涌长期散发臭味,而且还是滋生蚊虫的温床。居民每天要忍受河涌异味,还要跟蚊子作斗争。

上周四下午,来到美林海岸花园,在小区的东侧见到了被居民投诉的那条河涌。涌水呈淡淡的土黄色,上面漂浮着一块块黑色油污。沿着河涌往南走,便可闻到臭味。“这里一直都有味道,今**雨还好,天热就更臭。”一位抱着小孩的居民说。

另一住户陈太太向抱怨,有时候天气热风一吹,住在小区比较里面的居民都能闻到臭味。员村小学美林校区和小区幼儿园就在距河涌不远的地方,不少家长为此十分烦恼,担心这样的环境会影响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如果不整*臭涌,天天喷药也没用,反而让住在这里的人天天被迫闻毒药。”

随后,从天河区建设和水务局了解到,目前美林海岸东侧的程介东涌已启动了整改专项工作,尽可能解决臭涌扰民的问题。员村街道办环卫站工作人员则表示,程介东涌与珠江连通,涌水属于活水,如果涌边杂草及时清除,并不那么容易滋生蚊虫。他表示,目前街道每周一次对辖区范围进行灭蚊。对于居民反映涌边蚊子多的情况,他们将在此处**消杀。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