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场美女生活成本甚至大于生命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砖来砖往·跟帖

@东莞:20日凌晨6时,这个身材修长的17岁湖南岳阳漂亮女孩李悦,在东城一家夜宵排档,被同桌的4名男子带走,整整10个小时后回到出租屋已神志不清,浑身多处淤青,送医查出曾吸食***,两小时后不*身亡。谁给了她***,身上那些斑驳伤痕是谁打的?

———10月28日 来自新浪微博

[口水]

@了了liao_liao:女孩子太漂亮也危险。@潮流东莞:唉,女生要懂得爱惜自己…… @束负人:自珍自爱,学会**、求助、逃命。@Castiel_未有嘉宾:不自爱的孩子,如果没死的话,也许会改过自新,当然也会继续滑入深渊。@爱莉莉: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微评:只要你常在夜场中游走,就会发现像李悦这样天生丽质、少不经事、想*快*的女孩还真不少。对于她们的不幸,网友们的评论充满了对这种女生的怜悯与遗憾———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每天,当普通市民在夜幕入眠之际,像李悦这样的“飘渺”新生代才开始了属于另外一个平行世界的生活。只是一不小心,她们的人生就永远与我们这个世界成为平行,永远**有交集。或许,这就像是一种阶层人群的活法,生活成本甚至大到抵押上生命。

整理、点评:黎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