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提出将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东莞将在经济领域加快建立完善一批致力促进公平竞争和平等保护的政策制度,并推行**权力清单制度,强化对行**力的制约和监督。这是昨天召开的东莞市委常委会议上强调的。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其中再次提及,要加大跟踪落实力度,积极争取尽快列入国家“较大的市”。

在备受关注的公正司法方面,会议提出,东莞将完善司法管理体制和司法权力运行机制,完善**依法*立公正行使审判权和检察权的制度,实行办案质量**负责制和错案责任倒查问责制,推进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加强对刑事诉讼、民事诉讼、行政诉讼的法律监督。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