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遭遇纵火 三人烧伤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曾群善门君诚昨日下午1时许,南庄官华路桃园西一路口某经营部,发生一起人为纵*案,事故造成店铺3名人员不同程度烧伤。犯罪嫌疑人秦某已被警方控制,纵*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南海消防部门消息称,昨日13时24分,消防指挥中心接到一档口着*的警情,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松岗专职队和狮山中队八台车40人出警救援。现场的狮山中队赶到现场回复称,已经有三人逃出*场,均有不同程度烧伤,该店铺是一经营玻璃的经营部。

从消防*调部门获悉,经过调查,事件为人为纵*,过*面积较小,达20多平方米。有报料人透露称,纵*者因与店铺发生劳资纠纷,男子多次讨要工*未遂,当日扬言要到店内自焚,想和**同归于尽。但该说法未能从警方处得到证实。

昨日,南海警方通报称,10月29日,狮山官华路某经营部发生一起*灾,接报后,狮山派出所、消防、医院等单位人员迅速到场处置,将店铺内的3名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救*,*灾也迅速被扑灭。

后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灾系一宗人为纵*案,犯罪嫌疑人秦某(男,46岁,山东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纵*原因仍在调查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