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知识城打造凤凰湖总部区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李拉日前获悉,萝岗区拟**围绕凤凰湖生态景观,吸引社会力量建设商业、商务及总部经济等**项目,以打造凤凰湖总部经济区,创建南起步区商业商务中心。据悉未来南起步区商业和居住用地将增加。目前已有四个地产项目沿凤凰湖布局。

根据*近萝岗区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广州开发区、中新广州知识城、萝岗区产业布局规划(2014-2020)》,环凤凰湖区域主要发展专业园区,涉及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科技研发、商业服务等)领域。

据了解,目前在凤凰湖周边,已集聚了院士**创新创业园、中大肿瘤医院中心新院区等一大批**项目。在凤凰湖北侧,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园、院士**创新创业园的项目用地已竖牌标示,并已开工建设。其中院士**创新创业园已与11位院士**团队建立联系,目前已基本落实邓中翰、何祚麻、刘人怀、李伯虎等院士**项目,该园区*期将于2015年投入运营。

此外,为汇聚人气,推进产城融合,根据去年上半年市规划局公布的知识城南北起步区规划调整方案,南起步区内工业用地总体规模有所减少,商业和居住用地增加。目前已有四个地产项目沿凤凰湖布局。

凤凰湖周边将适度进行商业地产开发。上周,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在考察凤凰湖及周边产业群规划情况后指出,知识城要**引进创新能力强、市场潜力大、附加值高、绿色环保的知识经济项目,凤凰湖区域可以适当规划一些**房产项目,聚集人气,但不能太多太乱。作为知识城“两湖三河一廊”生态项目建设的重要工程,凤凰湖已于国庆期间开园迎客。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