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合唱专场音乐会免费领票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王烨京剧作为国粹,饱含京腔京韵、娓娓道来;而合唱发源于西方,讲究一板一眼、和谐统一。两个看起来毫无关联的艺术门类,经深圳市合唱学会创编,将国粹艺术唱腔和身段融入合唱表演中,别具创意。演出为公益性质,市民可***票,市文体旅游局网站有具体演出排期。

10月26日至11月8日,由深圳合唱学会组织、国家一级指挥陈光辉担任指挥、市群众艺术馆“群声合唱团”演绎的“京剧合唱音乐会”将在宝安区文化馆、光明新区文化馆和深圳大剧院音乐厅等地演出四场。《月色清明舞婆娑》(京剧《**别姬》选段),《迎来春色换人间》(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家住安源》、《乘胜进军》。这些早已深入人心、脍炙人口的京剧名段。市群众艺术馆“群声合唱团”是深圳**中老年合唱团,先后三次参加由***主办的全国老年合唱节,均获赛事*高奖;该团于2012年被广东省文联授予“广东省***合唱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