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C 配置抢眼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上周,福特旗下豪华品牌林肯MKC正式在中国亮相。这款美系紧凑型SUV新品,将对目前豪华品牌入门级SUV市场带来冲击。虽然比不上宝马X1与奥迪Q3的品牌号召力,但它的配置足以让它具备相当的竞争力。

新车亮点:林肯MKC与福特翼虎共享平台,车身尺寸相近。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的主要对手锁定在宝马X1、奥迪Q3、讴歌RDX等车型。虽然对于年青一代来说,人们还感到有几分新鲜感。但好歹作为一款传统豪华品牌,林肯MKC这次在内饰用料和配置上,具备较强竞争力。比如说,原车配备8英寸屏幕的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高配车型配备了业内*个THXIII认证的**音响系统,该系统采用THX低音技术,并配有14个扬声器,音响效果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一定优势。

(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