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 独一无二的骑行体验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广州的哈雷粉终于能在家门口近距离接触到官方正式授权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位于番禺区大石街南大路百世家居广场1楼的哈雷戴维森广州,已于今年6月开业,该店也是广东省**家授权经销商,同时也是目前广东省**一家授权经销商。

哈雷戴维森代表一种*特的生活方式

1903年,威廉·哈雷(WilliamHarley)和戴维森(Davidson)三兄弟在密尔沃基创建了**的Harley-DavidsonMotorCompany———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一个多世纪以来,哈雷戴维森一直是自由大道、原始动力和美好时光的代名词。密尔沃基摩托车的形象在全世界车迷心中生根发芽,他们狂热地忠诚于V型双缸驱动的摩托车以及制造它们的公司。

罗纳德·里根总统、比尔·***总统、乔*·**总统和乔*·沃克·**总统都曾经参观哈雷戴维森的制造工厂并对哈雷戴维森的榜样作用赞不绝口。

哈雷戴维森不仅仅是摩托车,它代表着自由、个性,以及一种*特的生活方式。哈雷戴维森正致力于将世界**的摩托车休闲生活方式引进中国,将摩托车骑行重新定义并发展为一种充满乐趣、激动人心、享有盛誉的休闲活动。哈雷戴维森为车主们带来*一无二的“哈雷戴维森骑行体验”、个性化定制、建立与骑行同伴的友谊之情,这是其他摩托车品牌望尘莫及的。

哈雷的中国情结

哈雷戴维森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长,但是哈雷摩托车和中国的历史渊源非常深远。众多名流也与它结下了不解之缘。

1923年5月7日,梁思成骑着哈雷摩托车载着弟弟一起参加由北大学生组织的“国耻日”纪念活动。当车出南长街的时候,被北洋军阀交通次长金永炎的车撞了。梁思成严重受伤,手术急救后恢复,却成了跛脚。这则新闻出现在当时的《晨报》中,并震惊中国读者。

1950年,上海的同昌车行,今天上海凤凰牌自行车厂的前身,就已经开始进口营销哈雷摩托车。

1982年,马尔科姆福布斯,福布斯杂志创始人B.C.福布斯的儿子,得到邓小平的特别批准,带领他的热气球团队和哈雷车队访问中国。旅行结束后,马尔科姆福布斯先生把他心爱的热气球和其中三辆哈雷摩托车捐给了中国运动员,以推动中国运动事业,并促进中美两国的友谊。(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