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公交上睡着爷爷用手当枕头 有爱一幕打动网友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孙女坐公交车睡着了,爷爷用手当枕头(如上图)。前全国午,微博ID“_樂大貓_”在福州128路公交车上拍到这有爱的一幕,令不少网友打动。

  “_樂大貓_”姓乐,乐蜜斯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前全国午四点摆布,她在三坊七巷站坐上128路公交车,在善化坊口站看到白叟和小女孩上车,小女孩叫白叟爷爷,而白叟则拿着书包,她猜是老爷爷接孙女回家。上车后不久,小女孩就打起了打盹,白叟护着孙女,用手抵住一边,将小女孩固定住,就如许持续了半个多小时,直到乐蜜斯在金猴子交总站下车,白叟仍是连结着哈腰动作。
  (东南快报记者 叶佐温/文 图由受访者供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