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玻璃盒里的CBD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珠江新城CBD里摩天高楼林立,高耸的楼体被玻璃幕墙严实包裹着。东边的太阳照在西边的楼上,然后被反射到东南角的窗边,在彼此身上的“镜子”前千姿百态。玻璃上反照出正在施工的大楼、到花城广场上游玩的市民和一棵在风中摇曳的小树……一个个*大的玻璃盒,陈列着那些耀目的繁华。李志豪 摄(稿费400元)

合拍街头漫游漫游城市的街头巷尾。拍一拍玩耍的、聊天的人们,或是街铺、街景。用镜头收集人们与这座城市的故事。

图文请发nfd**syb@vip.163.com。近期征稿:广州人叹世界中了“霾”伏运动会“**”的节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