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咖啡引进古树茶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杯中物

从未沾染过农药的古树茶叶因其产于*特的地貌环境下,产量**,釆摘不易,由此变得愈加珍贵。太平洋咖啡将古树茶引入门店,当咖啡遇见茶,她们都是有灵性的,择名山而居,选好水为邻。当咖啡遇见茶,或许不仅是一次味觉的盛宴,更是琐碎生活中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精神之旅。

古树茶-红茶:与传统红茶不同,古树红茶的茶香更加浓郁,樟香和果香水**融,相得益彰;古树茶-生普:生普洱,其茶叶采摘后以自然的方式陈放,未经过渥堆发酵处理,其茶味道清馨,香气宜人,且随岁月流逝滋味愈加浓郁;古树茶-熟普:太平洋咖啡的古树熟普洱采用了清明前早春的古树茶叶为原料,按自然渥堆时间,用山泉水加工,不采用人为的增湿加温,因而与一般熟普相比,口感更加饱满,层次丰富,甘滑柔顺,绵甜爽口。

光明“植物乳杆菌ST-III”随嫦娥五号升空

广州塔上开庆祝会

为了让消费者享用更**的“太空奶”,光明推动“植物乳杆菌ST-III”漫步太空计划,10月24日,嫦娥五号已搭载“植物乳杆菌ST-III”环绕月球,利用太空微重力环境进行“育种”,**了**乳品行业的先河。10月25日,光明乳业在广州塔二楼观景平台盛大举行“嫦娥五号发射成功庆祝会”及“畅饮活力我是植物大人”活动。据了解,“植物乳杆菌ST-III”,由光明乳业****实验室的十位博士精心研制,不同于常规的动物性乳酸菌,它拥有植物性乳酸菌的*特优势,**更多的有益菌群能活着到达肠道,从而改善肠道健康,让身体更健康更有活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