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涮推出涮鲜价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食惠

吃*锅的季节又到了,当然考验人们孤*指数的时候也到了。如果一个人也想吃*锅,可以来3分涮看看。这里推出了两种涮鲜价的套餐,价格便宜,适合人数少的食客。其中精选肥牛套餐包括13种菜式、1个主食和1个汤,只要36元。微辣的老坛泡菜鲜鱼片套餐13种菜式、1个主食、1个汤,只要29元。

地址:正佳广场、东方宝泰等地。

泰靓午市特价

泰靓咖喱鱼柳饭25元

周一到周五的下午四点之前,是吃货*爱的时间,因为总有餐厅会推出午市特价。比如泰靓现在就有特价套餐。冬阴功海鲜汤米粉、泰靓鸡扒饭、泰靓咖喱鱼柳饭、泰靓菜粒浓汤泡饭都是25元一份,泰靓海南鸡饭28元一份。

地址:天河马场路36号7楼701铺

乐凯撒比萨**

双拼套餐仅99元

pizza是个筐,什么都能装,这不,连榴莲都装进去了。现在乐凯撒比萨就有猫山王榴莲比萨、金尧榴莲比萨、金枕榴莲比萨供喜欢榴莲的人选择。除了榴莲比萨,还有土豆比萨、香芒醉鸡比萨也是日常不多见的。而**双拼套餐,只要99元,包含12英寸**双拼一个、**鸡中翅两对、可口可乐两罐。双拼可选红烧土豆加金枕榴莲;红烧土豆加蒲烧鳗鱼或果木熏麻辣香肠配金枕榴莲。

地址:正佳广场、维多利广场、珠影星光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