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邮可上网预订了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集邮

爱好者

李春花今后,新邮预订不用前往网点排队了。11月1日起,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http://jiyou.11185.cn)将上线试运营,2015年新邮预订也将于同日开放,标志着中国集邮预订进入电商模式。

昨日,从广州市集邮公司获悉,2015年新邮预订将于11月1日起启动,与往年不同的是,预订新邮除了到营业网点外,还可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集邮网上营业厅预订,网厅将于11月1日启用。除选套预订外,集邮网上营业厅新邮预订品种、数量、金额与网点预订相同,预订用户可选择自提或寄递方式获取邮资票品。

网厅上线当日起,老预订用户(即持有2014年预订折的用户)依据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和2014年预留的有效手机号码及手机短信验证码,即可享受线上新邮预订服务,而营业网点预订期则从11月20日开始。新预订用户于12月1日第二阶段起,通过营业网点和集邮网厅两条渠道预订新邮。新、老用户预订服务均至12月20日截止,期间订完为止。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