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多名保外就医厅处级贪官从头被收监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0月28日电广州市人民查察院28日对外透露,本年以来,11名罪犯因不合适保外就医前提被从头收监,包罗广州市市政园林局原党委书记马必友,广州市市政办理局、市园林局原副局长叶荣达,广州市公共事业办理局原局长丁振武,广东省牢狱办理局原计财处处长黄启修,广东省经济手艺协作办原副主任覃赛先等多名厅处级**。

广州检方本年周全审查监管场合和社区矫正场合服刑的职务犯罪、金融犯罪、涉黑犯罪“三类罪犯”共541人科罚执行变动环境,已改正违法弛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126人,监视监管部分对不合适保外就医前提的11名罪犯收监执行。这11名罪犯以处级以上**为主。

广州检方还组织46名正在社区接管矫正的暂予监外执行的罪犯从头体检,今朝正对体检成果进行审查;对看管所内留所服刑罪犯和牢狱**收押后滞留看管所的罪犯进行逐人筛查,共清理470人送牢狱执行。

客岁以来,广州市查察机关监所查察部分立案查办监管场合职务犯罪案12件12人,如以**纳贿、介绍行贿罪对原韶关牢狱干警杨某庆立案查处等。检方透露,杨某庆案是因查办广东佛山健力宝原董事长张海**假建功弛刑案而揭破的。

记者获悉,日前,经广州市编委核准,设立广州市查察院驻市**看管所查察室等10个派驻查察室。

在**被监管人正当权益方面,近两年来,广州市监管场合没有发生被监管人员非正常灭亡事务。同时,驻所查察官有针对性地开展法令咨询和心理疏浚沟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