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斯凯奇最具韩范儿的鞋款内地将上市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时尚播报

对那些时尚精来说,去韩国****SKECHERS的D‘litesExtremeCollection鞋款已经成为韩国旅行必要任务之一。该鞋款风靡韩国东大门、明洞、梨大等潮流地带,成为潮人必不可少的装扮利器。现在,好消息来了,很多人翘*以盼的该系列复古运动鞋12月即将在中国内地上市。此次上市的鞋款共有6种颜色,简洁的同色系深浅原色搭配,以及流线型的复古鞋身成为打造*具韩范儿造型的杀手锏。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该鞋款1.25英寸内增高鞋底设计能让你在不知不觉中美化腿部线条,身形更显修长。此外它采用耐用磨砂的皮料,内置超透气鞋垫,轻盈的材质打造全天双腿零负担的舒适感。(杜虹)

第五届大梅沙奥特莱斯世界名品购物嘉年华启幕

随着“第十三届深圳**海岸旅游节”启幕,作为盐田区的**企业,大梅沙奥特莱斯开展“第五届大梅沙奥特莱斯世界名品购物嘉年华”主题活动。

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自2010年开业以来,现已经成为深圳旅游、休闲、购物一站式度假新地标。本届购物嘉年华将继续坚持“***小价格”的理念,同时增加“旅游·休闲·购物”的概念,强化活动的文化性。奥特莱斯计划在整个**海岸旅游节期间,开展“购物嘉年华品牌特卖专场”、“同心‘鞋’力———名鞋大清仓”、“风筝DIY手工坊”、“魅力女装节”、“**一口价”、“四周年店庆”等系列主题活动。(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