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两表兄弟夜盗牌匾被村民抓现形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0月29日电 表哥曹某和表弟吴某本是回老家走亲戚,因为缺*竟打起了盗窃牌匾的主意,成果被本地村民围堵,抓了个现形。梅州大埔县查察院日前对曹某、吴某以**盗窃罪核准拘系。

曹某和吴某一路在外埠经营小食店,趁着回大埔投亲之机,打起了盗窃的念头。9月18日下战书,曹某和吴某路过大埔县西河镇大靖村时,发现有一老屋大厅挂着一块写着“重庆堂”的牌匾,便决议等晚上人少时过来窃取牌匾。当晚19时许,曹某、吴某二人驾驶摩托车来到该老屋,窃取牌匾后慌忙逃窜,在分开作案现场途中失慎摔坏了摩托车,二人便把牌匾藏匿在四周的竹林。后二人到伴侣肖某开的一古玩店品茗聊天时,问肖某要不要收购牌匾,肖某说要看过工具才决议。次日凌晨,三人便驾驶一辆皮卡车来到竹林取牌匾。当三人取到牌匾返回途中,被实时发现的本地村民驾车围堵,就地将三人抓住。经判定,被盗的牌匾价值人民币2800元,盗窃数额较大,已达到刑事立案尺度。

今朝,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