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业主私挖排水渠 挖断公用排污管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宝安兰乔圣菲业主私自修建排水渠,挖掘机一铲子下去,把别墅区公用的排污管挖断,多户业主遭殃。

昨日,前往兰乔圣菲59号别墅,在该别墅负一楼,几名工人依旧在施工。据其中一名工头介绍,因别墅排水不畅,业主请来施工队,计划在施工点凿开一个排水渠。管理处工作人员张女士称,施工点地下埋有别墅区公共的排污管道,对方在未经管理处同意下私自修建排水渠,将一根碗口粗的排污管道挖断。

现场发现,这根被挖断的排污管附近已堆满黄土,管道随时可能被堵住。昨日,新安街道办执法队到现场进行查处,并回应指,业主未经管理处报批,私自修建排水渠至管道破裂,所幸管道并非市政管道。别墅区管理处则称,已与业主达成协议,业主**将施工点**原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