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4S店服务满意度调查出炉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部分品牌经销店间服务质量差异较大

由南方都市报联合新浪广东汽车以及广大车主网友共同参与的广州4S店销售服务满意度调查,从今年8月正式启动,历时两个月,参与调查的汽车品牌多达20个,走访品牌经销商327人次,线上收集车主问卷1237份。

该调查报告结果显示,广州各大汽车品牌的整体服务质量与今年初的调查情况相比有明显提升,但部分汽车品牌在区域或经销店间的服务质量依然存在较大差距。从车主问卷的反馈情况来看,这种差距往往能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时选择经销商的重要依据之一。

迎销售旺季 整体服务显著提升

调查结果显示,20家品牌的销售满意度平均分为79.0分(满分为100分),接近**水平(80分),其中有7个品牌进入**行列。对比年初的调查报告,本次受访的20家品牌全部及格且70分以上,整体服务质量评价有了显著的提升。

李聪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