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劫匪也开挂!挖几十米地道卷走银行巨资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据***电印度警方28日说,一伙劫匪挖了一条几十米长的地道,潜入北部哈里亚纳邦戈哈纳的一家银行,卷走银行保险库中的大笔现金和财物。

  这处遭劫匪光顾的银行是旁遮普国家银行在戈哈纳的分行,位于当地一个商业住宅区。**警官拉吉夫·德什瓦尔说,劫匪从街对面一处空置的建筑物开挖,挖出一条25米长、一米宽的地道,直通银行保险库。

  根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的报道,这起案件的策划和实施可能需要耗费一个月时间,但警方和银行方面在案发前毫无察觉。警官德什瓦尔说,银行保安称自己“什么也没听见”。

  直到银行工作人员27日上午10时如往常一样打开保险库、发现里面一片狼藉,才意识到大事不好。存放现金的柜子被打开,大笔现金被盗;360个客户保险柜中的88个遭人撬开,里面存放的现金和珠宝等财物不见踪影。

  警方说,遭劫匪偷走的现金和财物估计价值数**卢比。

  对于是谁实施了这起*劫案,警方现在几乎毫无头绪。银行保险库里没有摄像头,警方无法依靠监控录像辨别劫匪的身份。

  警方在劫匪挖地道的建筑内发现两个装满土的房间,劫匪们用硬纸板遮住窗户,以免*银行的企图曝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