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机车夹克 秋冬至CHIC帅气搭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不管是嬉皮风还是街头风,机车夹克都是**百搭王。无论是搭配利落裤装、飘逸裙装都相当出彩。这个秋天,经过设计师们重新剪裁构思的新款机车夹克风靡时尚圈,追求时尚的你又怎能不入手一件?下面就让小编教你机车夹克搭配术吧!


不管是嬉皮风还是街头风,机车夹克都是**百搭王。无论是搭配利落裤装、飘逸裙装都相当出彩。这个秋天,经过设计师们重新剪裁构思的新款机车夹克风靡时尚圈,追求时尚的你又怎能不入手一件?下面就让小编教你机车夹克搭配术吧!

机车夹克搭配**

小编心得>>>>帅气的机车夹克搭配白色T恤,黑白两色**搭配永不过时,即使是时尚初级入门者也能轻松穿出帅气范儿!黑色紧身裤修饰双腿线条。

机车夹克搭配**

小编心得>>>>蕾丝背心让黑白搭配更出彩,帅气中带几分可爱。黑色紧身裤搭配黑色短靴,令双腿线条更纤长。

机车夹克搭配**

小编心得>>>>黑色夹克帅气十足,彰显成熟韵味。波点短裤搭配简约大方,又增添几分可爱。黑色短靴彰显帅气,又令双腿更纤长。

机车夹克搭配**

小编心得>>>>衬衫+套头毛衣,文艺范十足,与帅气十足的机车夹克形成鲜明的对比。雪纺A字裙妩媚又成熟,恰到好处地修饰臀部线条。

机车夹克搭配**

小编心得>>>>黑色连衣裙简约大方,搭配黑色机车夹克,整体造型刚柔并济。黑色鱼嘴短靴流露出一丝性感。

机车夹克搭配**

小编心得>>>>驼色裹身连衣裙突显出婀娜的曲线美,性感中带几分成熟感。黑色机车夹克增添几分帅气。

机车夹克搭配**

小编心得>>>>拼接的机车夹克彰显*特时尚感。国旗印花T恤简约大方,黑色短裤展现出修长的双腿,鱼嘴短靴性感迷人。

机车夹克搭配**

小编心得>>>>格子衬衫尽显英伦风,敞开钮扣,露出内衬黑色背心,性感又不过分暴露。黑色夹克帅气十足,破洞牛仔短裤彰显不羁。

机车夹克搭配**

小编心得>>>>机车夹克版型修身,帅气中凸显出几分优雅。紧身黑色牛仔裤展现出修长的双腿线条,黑色短靴令双腿比例更**。

机车夹克搭配**

小编心得>>>>白色衬衫+灰色鱼嘴包臀裙+灰色短靴+黑色短袜+黑色皮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