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副市长骆蔚峰到白云港口查抄埃博拉防控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0月29日电 广州边检29日发布动静称,广州市副市长骆蔚峰日前到广州白云**机场查抄港口埃博拉出血热防控环境。

在广州白云**机场港口现场,骆蔚峰先后查抄了白云港口边检入境执勤现场,具体领会了广州边检机关落实市当局有关埃博拉出血热防控办法的环境,实地察看了搭客入境边防查抄流程,扣问边检机关与查验检疫部分之间的协作共同环境。

广州边检总站副总站长何坤柱向骆蔚峰报告请示了边检机关落实公安部和省市两级当局有关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办法的环境,以及边检机关协助港口查验检疫部分开展来自疫区国度人员排查筛选、入境**查抄、外国人信息申报核实以及与省市公安机关收支境办理部分传递共享信息等环境。

骆蔚峰对广州边检机关积极做好港口埃博拉疫情防控赐与了充实必定,但愿广州边检机关继续增强来自埃博拉疫区国度人员入境查抄、信息采集和资料共享工作,为广州市周全防控埃博拉疫情阐扬港口把关感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