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也能玩微信?微信互联电视上线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电视机也能从私享变成分享?10月28日,康佳在深圳总部展厅举行了“易TV**互联电视品鉴会”,这是康佳继今年8月份与腾讯游戏合作推出腾讯游戏电视后,再度进行产品的联合开发,以*占布局电视这块“**屏”终端。

了解到,通过手机**和电视功能的互通互联,让看电视成了亲友互动交流的阵地。用户只需打开康佳**互联电视连接界面,扫一下屏幕右上方的二维码,关注成功后**账号就自动绑定了电视。通过“康佳智能电视”公众号即可将手机中的照片、语音、视频等内容分享到电视上了;在弹幕功能方面,用户在观看电视直播时,对视频内容发送评论弹幕,展示的同时也可以看到一同绑定这台电视的家人好友对当前节目的弹幕评论、吐槽。*便捷的功能则是**智能遥控,在公众号的节目单页面,只需摇一摇手机,就可以实现电视虚拟遥控器功能,完成电视的操控选择。按照计划,10月31日这款**互联电视将**在北、上、深、广等城市上线。(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