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国足主力框架已成型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介绍,按照中国足协为国足征战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制定的热身赛计划,从9月到12月,国足每个月将进行2场热身赛。在10月份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先在武汉3比0战胜泰国,随后在长沙又以2比1力克巴拉圭。连续的胜利,帮助国足在亚洲排名上升到第九,重返**行列。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刘殿秋说,接下来,在球队主力框架基本打造成型的情况下,佩家军将继续优化磨合阵容。

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将成为佩兰执掌国足帅印后进行的第八场热身赛。历史上,国足与新西兰队一共进行过13场交锋,除了1982年世界杯预选赛期间的3场正赛,其余10场都是热身赛。在这13场比赛里,国足取得3胜4平6负的成绩。而在*近20多年间,国足对新西兰队保持不败。

在11月的两场热身赛后,国足在12月还要迎接吉尔吉斯斯坦和巴勒斯坦两个热身对手,国足希望通过这两场预计相对轻松的比赛,让球员找到胜利的感觉。昕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