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国足,新西兰精英尽出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队已于上周宣布了与中国队比赛的23人名单,这份名单中不仅囊括了多达12名海归,还包括多名英超、法甲和荷甲的悍将。毫无疑问,对手对于比赛还是相当看重的。

为了备战与中国队和泰国队的两场热身赛,*近新西兰队主教练哈德森还专程去欧洲考察了海外球员,英冠伊普斯维奇后卫史密斯得以回归。另外缺席了9月份与乌兹别克斯坦热身赛的两名旅欧球员中场托马斯和前锋洛加斯也被招至帐中,再加上效力英超西汉姆联的队长瑞德和法甲马赛中场图鲁马,这支新西兰实力**不可小觑。主帅哈德森表示,这支**的新西兰队队中有半数球员在欧洲联赛效力,他希望年轻球员尽快成长,“目的就是为了备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这是目前可以组建的*强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新西兰队前锋线上的*大威胁是效力英超莱斯特城的伍德,他在35场国家队比赛**打进了12粒入球,是新西兰国家队的*佳射手。在*新的**排名上,新西兰排在第131位,而中国队排名是第88位,创下了近期的新高。斯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