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德庆破获冒充官员诈骗案 警方已追回部门赃款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肇庆10月28日电

自称是广东德庆县当局“梁副县长”和某财产转移工业园“刘主任”的2人,以帮忙他人拿到土石方工程骗取“疏浚费”70万元案告破,德庆县警方28日向媒体暗示,冒充“梁副县长”的冯某芳已被刑拘,假充“刘主任”的刘某清因患严重疾病被取保候审。

据事主湖南籍彭师长教师向警方介绍,本年7月,他经人介绍熟悉自称是顺德龙江财产转移工业园的“刘主任”及自称是德庆县人民当局的“梁副县长”,两人均称可帮忙其拿到工业园第二期土石方工程。

彭师长教师信觉得真,100天内先后被“刘主任”和“梁副县长”以疏浚关系为由,累计索要人民币70万元,但工程项目毫无进展,彭师长教师觉察可能上当向警方报案。

警方接报后,随即成立专案组睁开侦查,并按照事主供给的线索,敏捷锁定涉案人冯某芳、刘某清,并在县城将其抓获。

据冯某芳、刘某清交待,自7月以来俩人结伙作案,由冯某芳冒充“梁副县长”、刘某清冒充“刘主任”,以帮忙取得工业园土石方工程为由,三个月内先后骗取彭师长教师的“疏浚费”70万元。

警方暗示,今朝警方已追回部门赃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