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两禽肉加工厂通过香港食环署现场审核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4日,深圳市马山头三鸟加工场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邢记综合农场两家冰鲜禽肉加工厂顺利通过香港食环署食物安全中心注册前现场审核。待注册程序完成后,该两家企业生产的冰鲜鹅翅、鹅掌、分割鸡肉等产品有望于近期进入香港市场,进一步丰富香港市民的菜篮子。

今年,两家工厂先后提出分割冰鲜禽肉对香港注册出口的申请。为帮扶企业顺利出口,进一步满足香港市场对冰鲜禽肉产品消费多样化的需求,深圳检验检疫局提前介入,为企业提供政策指导和技术支持。香港食环署谭智敏总监表示,这两家工厂的运作情况令人满意,已具备注册冰鲜分割禽肉供港的条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