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停车记得上方向盘锁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提个醒

路边停车,车主*好上牢方向盘锁。一伙犯罪嫌疑人流窜于深圳、汕尾、河源等地,专门针对停放在路边无人看护的车辆,先撬开车门,再利用解码器频频盗车作案。

10月14日,龙岗区龙岗街道龙新社区三和村的莫**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一辆日产骐达轿车不见了,当日,李先生也发现其停放在龙岗老街万兴街的一辆日产轩逸小轿车被盗。同**接连发生两宗汽车被盗警情,引起了龙岗警方的重视。随后追踪调查,在汕尾初步锁定了踪迹,两辆被盗车辆是汕尾的一个盗窃汽车的犯罪团伙所为。

昨日凌晨2时许,在汕尾的抓捕小组将3名嫌疑人赖某、赖某某、刘某抓获。在深圳的抓捕小组将销赃嫌疑人庄某抓获。四人对盗车销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专案组随后在海丰县追缴回犯罪团伙还没来得及销赃的4辆涉案小轿车。4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民警介绍,该盗车犯罪团伙专门选择停放在小区和停车场以外的路边无人看护的车辆,发现停放的车辆没有上方向盘锁后,就在凌晨时分作案,先是撬开车门,再利用解码器盗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