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水管停水 保安推车送水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荔山**的保安为业主们送水。受访者供图

龙岗区布吉街道荔山**的物管*近被盛赞。上周末,小区爆水管导致住户停水,**半时间内,保安们来回不停用推车给业主家送水,物管的“贴心”赢得业主的一致称赞。

25日下午,周围在建的楼盘挖断了市政管道,荔山**8号楼500多户全部停水。涉及周末在家的众多业主生活,小区物管马上在5号楼的绿化带上开了临时接水点。很快大小塑料盆、桶排成长龙,在两栋楼之间的100多米长的通道上移动。

“考虑到路线比较长,保安很快拿来了小推车给业主送水。”业主冯先生介绍,家里停水,他下楼提了三次水,每次都是保安帮忙接上水后,放到小推车上送到电梯口。保安先拿水管帮业主接水,再把装满水的各种大小盆桶扛上小推车。然后推车或用绳子拉拖车,基本不用业主动手,更有保安徒手帮老人提水。

“要是没有保安的帮忙,提水上下楼不知要费多少力气。”昨日,不少业主表示,上周六下午开始停水持续至上周日晚上,正逢周末大家都在家休息,用水量非常大。对于保安用推车给业主送水的“好表现”,这几天小区的业主称赞不断。有业主还在微博发帖,表扬物管和保安的贴心,引来其他业主的跟帖点赞。

这么贴心,可不是**次了。冯先生还提到了,有次他带孙子在小区儿童乐园玩耍,有健身器材上的滑滑板掉了,他跟管理处说了声,第二次去时发现板子已经回归原位了。还有电梯里的地面砖破了,导致拖车买菜回来出电梯会被勒住,他在网上跟管理处反映,第二天就看到维修工在换地板砖。

对于大家的表扬,小区保安队负责人透露,小区此前也出现过水管爆裂的情况,管理处会安排在其他楼栋接临时水管,方便业主打水,安排保安帮业主送水。诸如此类的事情,该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我们的保安都是老队员,跟业主都是熟人了,大家见面打招呼,遇上问题帮点小忙很正常。”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