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学子演绎“国际民族”运动会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安托山脚下,8000名学子热情演绎了166个**民族风情,操场被五颜六色的民族服饰映衬为绚丽的海洋。10月29日,红岭中学一校五部在安托山高中部拉开一场具有创意的“民族运动会”序幕,全程“学生自*”。

为啥选择“**民族”的主题?学生自个儿票选出来的。红岭中学今年举办的秋季运动会,170个班以高票通过“民族运动会”的主题,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演绎了166个**民族的风情,除了中华民族的藏族、**尔族等少数民族,还有近邻的尼泊尔族,远至美洲的阿根廷民族。在运动开幕式的创意入场仪式中,学生们穿着各具特色的民族服饰,辅以民族文化展示,伴随着报幕员对各民族的介绍进场。

“与以往的运动会不同,本届运动会基本上是学生导演,大众评审团也由各校区学生及家长代表组成,学生评委则由各班级**选举而来。”红岭中学运动会组办成员陈萍老师介绍道。

除了学生自发选择的166个世界民族外,高中部56个家长代表组成的56个中华民族方阵也是一大亮点。红岭中学高三十五班扮演藏族的同学表示,参加运动会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见识了**上多民族的特色。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