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木文化博览城封顶 总建筑面积80万平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中山10月28日电 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的中国红木文化博览城28日进行封顶典礼,中国林业财产结合会副会长兼***、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国度***濒管办副主任马爱国,中国度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等嘉宾来到中山大涌镇,见证项目封顶典礼。

中国红木文化博览城占地300亩,是环绕“文商旅”一体的新型红木财产综合体,总投资48亿人民币,分三期扶植,*期扶植30万平方米,打算打造成中国*个集岭南、江南、徽派、**建筑气概于一体的古典中式建筑群落。

据悉,希尔顿酒店及过百家红木品牌企业、以及多位国内知名工艺丹青妙手、沉香*匠都正式签约进驻红博城,*期项目估计来岁6月试运行。

大涌镇是“中国红木财产之都”,全镇有红木家具企业827家,大涌镇党委书记黄红全认为,财产“硬实力”与文化“软实力”相辅而行,才能晋升财产的活力和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