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立事业单位全面推行人事制度改革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聘任制公务员的合同管理优势尚未充分发挥,昨日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人力资源和社会**工作情况的报告指出,深圳赋予用人单位更多自**,新成立事业单位(中小学校除外)、**医院全面推行人事制度综合配套改革。

机关事业单位的人事制度改革总是备受关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工作情况的报告昨日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

在人事制度改革方面,市人社局局长王敏认为,行政执法、专业技术职类公务员的范畴有待进一步拓展,“深圳将深入推进公务员分类管理改革试点。”王敏介绍,针对聘任制公务员的合同管理优势尚未充分发挥的情况,深圳将进一步发挥合同对公务员管理制度的补充作用,赋予用人单位更多自**,推动公务员管理从“身份管理”向“契约管理”转变。逐步完善聘任制公务员的合同管理,强化聘期管理和合同约束。加强聘任制公务员试用期内的培养、考核,完善试用期不合格人员的淘汰机制。

此外,报告还提到,深圳将推动事业单位人事制度综合配套改革试点,**探索在新成立事业单位(中小学校除外)、**医院全面推行人事制度综合配套改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