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舞甜心》斗舞斗歌斗笑场,威力斯领衔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由魔码剧社打造的国内**部青春残酷舞斗系音乐剧《热舞甜心》日前在京开演。中国好舞蹈人气男神威力斯、陶醉、赵丹、李一嘉、陆敏雪几位主演HIGH翻全场。*次演出就吸引谭晶、黄奕、爱戴、阿鲁阿卓、张皓然、靳东等捧场。

《热舞甜心》展现了舞蹈演员回归舞台之下各种残酷的生活现实写照,闺蜜关系的爱恨交织,可谓年轻人生活真相的真实表露。男主角王晓冬舞艺超群无对手,丹丹、燕子、小雯是艺术学院情同手足的好闺蜜。当丹丹当上音乐剧女主角之时,王晓冬却突然发现丹丹成了一名酒吧**歌**。

《热舞甜心》大量使用了年轻人热爱的音乐形式,以R&B、流行、HIPHOP音乐为主体,舞蹈也是流行的街舞、爵士、POPPING等。整场音乐剧将酒吧作为主场景之一,充分展现了当下年轻人夜生活真相,充斥着当下年轻人常用的流行语,“你造吗?我宣你”、“防*防盗防闺蜜”等趣味台词。

舞台剧*秀连开5场,威力斯笑说,“体力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而且又很期待与观众们的互动,所以愈彩排心情愈轻松,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只是在剧情到*动情对话时因观众欢笑引发自己笑场,威力斯坦言彩排时也遇到过,没想到*演也发生了。女主角赵丹表示谭晶老师在台下自己很紧张,自己给自己打90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