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油门推交警 黑摩的司机想溜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执法人员将查获的车辆搬运到车上。艺术学院巴士站,**非法营运的摩的司机试图逃跑,便衣抓住摩托车。

扔下摩托车,车主撒腿就跑;加速踩油门,试图甩开警察;抵赖狡辩称只是路过……昨日,金湾区交警联合交通执法、刑警、综*等多部门针对在辖区巴士站拉客猖獗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查处,一眼认出交警 黑司机转身就逃

昨日下午4时许,珠海红旗镇招商办公交站,假牌车主扔下车逃跑

下午4时28分许,与执法队员乘坐的608路公交车到达湖心路口巴士站,两台黑摩的正在搭客,几名执法队员下车后,迅速靠近,将其中一台摩托车扣住,旁边一台摩托车司机反应灵敏,马上跳下摩托车,撒腿就跑,连摩托车都不要了。经查,被丢弃的摩托车是一台假牌车,另一台摩托车则是一台存在严重质量隐患的报废车辆。警察在对两台车辆登记后,搬到随后开来的一台执法车辆运走。“报废车查扣后要销毁,假牌车车主被抓按法律是要刑拘的,所以司机宁扔车逃跑。”执法便衣说。

3地点:艺术学院巴士站 想逃跑 黑司机用车推交警

下午4时40分许,执法人员分成两组,在灯笼路口巴士站先后换乘两台公交车到黑摩的载客猖獗的艺术学院巴士站和广安路进行执法。辩称开车路过 否认非法营运

在艺术学院巴士站一百多米外的广安路艺术学院侧门,另一组便衣警察收获颇丰,当场查扣正在非法营运的5台摩托车。“太倒霉了,我只是开车从这里路过。”来自江门的司机盖先生向辩解,摩托车是2011年花6000多买的,因为保养的好车况至今都很好,当天刚好经过艺术学院,和其它四台被查扣的车辆并非一伙。盖先生掏出驾驶证等证件向民警求情放他一马。但民警表示,即便盖先生没非法营运,但按规定,其驾驶的这台江门牌照摩托车在珠海同样违规,要处罚2000元。

行动进展

金湾交警前三季度查扣违规车辆3843台

金湾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当天的执法只是金湾交警为迎接航展、净化路面交通开展的专项整*行动的一部分,**旨在打击在辖区巴士站非法营运的车辆,由于很多摩的司机看到警车就会提前逃跑,所以执法民警现在改为便衣,乘坐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执法,当天共查扣非法营运和两违车辆18台。

交警统计,今年1至9月,当地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和两违摩托车3843台,比去年同期的2139台同比增长了79.67%,该项整*行动将持续下来,今后不间断、不定时开展。

采写/摄影: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