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白手起家”7小时赚425元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朱鹏景邱熙晴给你5个面包、5瓶矿泉水、2块肥皂、1包纸巾和15元公车费,在7个小时内能否成功生存并“白手起家”?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Enactus团队的大学生们告诉你,他们通过此次生存大挑战活动,*多能*取425元!

怀揣15元闯拱北

据了解,参与本次生存大挑战的均为北理工Enactus团队成员,他们被分成7组,只能携带提供的基本物资———5个面包、5瓶矿泉水、2块肥皂、1包纸巾和15元公车费,在下午3点前到达拱北完成相应的任务并*取至少200元。

“恰逢北理珠十周年校庆,我们把面包和水都‘坑’给了回来的校友,师兄师姐只能站着苦笑,但还是支持了我们的行动,我们就这样有了**桶金。”参与挑战的冯翠瑶说。在去拱北的公交上,冯翠瑶一行还跟车上的乘客交流并拉到了50元的“赞助”,更凭借出色的口才把肥皂以100元一块卖给了乘客!*终该组以7小时*到425元的成绩拔得头筹。

广场跳小苹果

其他组别在挑战过程中也是各出奇招,得到了许多路人的帮助。邓宇所在的小组的特别任务是“与异性合照”。“无论语言,无论肤色,我们很高兴她们能跟我们合照,也很感谢此次活动带给我们的非凡意义。”邓宇称。

比起去年的广播体操任务,今年的跳“小苹果”任务更是醉了。“我们当时找了4位年龄相仿的女大学生,在说明了原因后,她们很乐意帮忙,更直接就在拱北口岸跳起了小苹果,吸引了周边旅客的围观。”参与跳“小苹果”的林烨说道。

而在中午寻找免费的四菜一汤作为此次活动的**,各组成员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个别组甚至走遍了大街小巷,才找到了一顿朴素的四菜一汤。其中有一组的成员更是找到了好心人的帮助,吃了一顿价值三百元的*锅!

在生存大挑战的过程中,虽然得到了许多路人的帮助和支持,但也有遭遇不解和鄙视。“可能我们中有人因为受委屈而哭了,但至少,我们知道我们团队可以有多么强大,我们大学生可以有多么牛烘烘!”罗冰莹同学表示,对于刚入学的新生来说,他们收获到的不仅是手上的几百块*,更重要的是收获到一次难得社会实践的机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是团队里珍贵的友谊。“生存大挑战,只要敢尝试,一切皆有可能。”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