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琴高速项目用地开始清理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珠海市国土资源局和高新区管委会日前联合发布《金琴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用地清理通告》(下称《通告》),从10月20日起,对高新区唐家湾镇规划金琴高速公路范围的331455.54平方米的土地进行用地清理,用地范围内的各用地单位、经济组织或其他权利人,应当在通告发布之日起三十个工作日内,配合属地征地拆迁管理部门办理房屋、地上青苗及附着物补偿登记手续。

本次土地清理涉及的范围仅涉及金琴高速一期的部分路段。高新区征地办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昨日从香洲区**获悉,近年来香洲**案件受理总数持续上涨,今年1-10月份新收案件接近两万件,同比上升30%。而从八月份开始展开的清案工作,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香洲**结案6186件,完成清案目标。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