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展志愿者岗前演练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届珠海航展开幕在即,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也更加紧锣密鼓。昨日,从团市委了解到,珠海航展志愿者结束通识培训,已进入岗前实操演练阶段。3000名志愿者可自行安排时间分赴全市14座“蓝天小屋”开展岗前实操演练活动。实操演练主要有航展宣传、交通指引、环境清洁、信息咨询、城市介绍、应急服务等志愿服务项目,每名志愿者每次需进行至少1小时的实操演练。据团市委志愿者工作部袁珂介绍,安排岗前实操演练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高航展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使他们能够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每名志愿者应至少完成3次岗前实操演练方可正式上岗。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