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车”“泄毒”怎么办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航展正在举行,40多名激动的民工为讨要工程款,围堵通往珠海航展馆的一条道路,车辆无法通行,大批参展观众堵在路上。接到警情后,金湾公安分局出动巡警大队10分钟便成功处置这一突发事件,使得路面**畅通。这一幕是金湾公安分局前日举行的大规模航展应急演练。

金湾投入120余人,在珠海航展馆1号停车场分别模拟群众突发堵路事件、预备制造恐怖事件、*夺警情三个场景展开演练,顺利完成了以清场、堵挡暴徒、制服违法犯罪分子等为主要内容的演练科目。整个演练持续40分钟。

除了安保演练,金湾区环保局昨日还在距航展馆附近的晓星氨纶珠海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环境应急演练,通过模拟企业一台运输有毒化学品的车辆泄漏,造成1人中毒的场景,组织*险和环保监测人员、医护人员实施救援。金湾区环保局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演练旨在**航展期间当地能妥善、安全、快速地处置突发的环境事件。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