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广场诚意登记开盘减8万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山海一品海岸花园拥有山体公园。资料图片

有嘢睇

市区

见习你喜欢小别墅吗?位于斗门的五洲东方墅即将推出148-184平方米带*立**的叠拼别墅单位,以及103平方米左右洋房单位,价格待定。高层住宅认筹金额5000元,别墅认筹2万元,购房可享全款9.7折、按揭9.9折优惠,且开盘时能额外享受9.8折优惠。项目预计11月开盘。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有50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5,高层住宅如扇形半环绕着别墅群。项目面临珠峰大道,交通十分便利。生态环境优越,北靠**森林公园尖峰山公园,南临斗门母亲河黄杨河,十分接近华发水郡湿地公园,还与里维埃拉超大成熟社区仅一路之隔。

项目在建,配套已先行。五洲东方墅自身配套的约6万平方米东方墅商业街,目前已有餐厅、超市、KTV、健身房、瑜伽馆等商家进驻。

山海一品海岸花园下月中旬开盘

 见习与横琴隔海相望的山海一品海岸花园即将推出64-167平方米高层单位及150平方米别墅单位,现认筹可有2万元享5万元的优惠,预计11月中旬开盘。

山海一品海岸花园位于金湾区金海岸,背山面海,拥有180度海景资源。项目占地面积近8.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有21.4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仅20%,绿化率高达52%。项目规划配套有幼儿园、篮球场、网球场等运动设施,开发商还将打造两大山体公园,作为业主*有的休闲娱乐场所。此外,项目旁10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即将动工,建成后会成为金湾区*大规模商业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靠近金海大桥规划动工处,利好明显,一旦建成通车,从山海一品海岸花园到横琴、拱北会缩短到10分钟车程内。

万科魅力之城预计下月加推新品

 万科魅力之城预计11月份加推3、4栋新品,暂无认筹优惠。该楼盘目前在售89平方米三房和94平方米四房,带装修均价8300元/平方米,现购房可享4000元抵6.4万元优惠。

万科魅力之城是珠海万科继万科城市花园在西区的又一楼盘,也是珠海万科进驻斗门的*个项目,整个项目分一、二两期开发,户型采用“十字形+品字形”单体设计,小区配套有健身设施、泳池、风情商业街、商业广场等。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