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超级甜石榴免费送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有嘢玩

 李淑莹 近日,南方都市报-爱买房官方**(**号zhhjls)牵手本来生活网,在爱买房**公众平台上开展免费赠送蒙自甜石榴的福利活动,活动仅限前50名珠海地区网友参与,先到先得。

据悉,网友只需自付10元邮费,即可获得三个原价25.8元、重330-400克/个的加大装石榴。兑换奖品时还可以选择喜欢的其它商品放进购物车,在结算信息页面输入优惠券密码,抵扣石榴费用。

到西岸香畔抽奖赢航展家庭套票

李淑莹 2014年第十届珠海**航空展览会即将开幕,一家三口的家庭套票官方售价高达950元。即日起至11月13日,位于界涌工业区的西岸香畔将举办免费航展家庭套票的抽奖活动,凡到该楼盘售楼部即可参抽奖,有机会领取套票。

该楼盘位于珠海新香洲西界涌工业区,可乘坐17路、31路、43路、999路公交车在界涌站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

珠海城市乐跑开跑近两千人参与

近日,由珠海万科主办的———城市乐跑赛在珠海野狸岛开启,近两千名来自各大企业的参与者身着定制的特色服装,在野狸岛上一齐挥洒**,跑过难忘的5公里赛程。据悉,该项赛事于去年在广州、深圳等城市开赛,今年将在包括珠海在内的数十个城市进行。这是一项非商业化的、非竞技化的群众体育赛事,旨在倡导企业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发展,呼吁白领在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下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珠光新城万圣节亲子游园会收官

 见习近日,珠光新城在销售中心举办了“小手拉大手”万圣节亲子游园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开展了万圣节面具DIY、猜谜游戏、全家投篮总动员等亲子游戏,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得到众多家庭的积极参与。

据了解,珠光新城位于金湾区红旗中学对面,总建筑面积近80万平方米,近香海高速、金湾互通立交,交通十分便利。珠光新城二期目前在售85-92平方米“2+1”房小高层单位,均价6200元/平方米,毛坯交楼;以及148-172平方米的3房叠墅单位,实用率**。现在购房可以享受全款9.8折,按揭9.9折优惠。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