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集团参与重大市政工程建设 品质提升赢得社会口碑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简介:

惠州市德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德威集团)成立于2002年,2013年5月13日,经住房和城乡***核准取得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与追求,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的并举发展模式,完成了以房地产为主业,现代物业服务、资本运营、餐饮等相关产业为辅业的多元化产业布局。秉承“品质至上责任地产”的企业经营理念,已经成为本土市场颇具竞争力及发展潜力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

城市运营价值:

德威集团作为惠州城市未来运营的实践者和理想家园的建设者,始终以实际行动自觉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在以德兴商、以商报国方面**垂范,多次获得惠州市委、市**通报表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尊重和赞誉。

主要特色:

德威集团一直致力于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产品类型不断丰富和完善;致力于城市市政、安居、生活配套设施的建设及完善,为市民的生活、娱乐、商务办公等功能贡献自己城市建设者、运营者的力量。十余年来其开发了以德威大厦为代表的商业地产项目、以江北体育馆为代表的市政工程项目、以朗琴湾为代表的别墅项目、以摩卡生活为代表的大型住宅社区项目、以数码工业园为代表的工业地产项目、以石湖苑为代表的安居工程项目,其中德威大厦采用惠州*一无二的炫金黄色的外立面,在惠州写字楼市场一枝*秀。

运营亮点:

德威集团秉承“品质至上 责任地产”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产品类型不断丰富和完善,努力为市民的生活、娱乐、商务办公、居家**更好的空间及奉献更精良的产品,其产品一直在不断需求和本土居民更高、更好的融合。

采写:蒋奇政见习陈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