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锴华章采用国内先进的智能安全防范管理系统 有私人宴会厅定制配套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南大道(惠州学院正对面)

开发商:广东金中恒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中锴华章由中国华西担纲承建,位于惠南大道惠州学院正对面,总占地12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约48万平方米,规划有17栋21至31层的高层生态住宅,分三期开发,共2678户。其中一期占地约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37743.72平方米。

目前一、二期已收官,三期正在开发。三期一线临湖产品占据小区*佳景观资源与风水方位,户型方正实用,使用率高,以140-230平方米四房至五房为主,是小区***的产品,尚在认筹中未开盘。

项目特色:

中锴华章位于演达南片区,秉承“绿色低碳、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综合采用多项生态技术,使整个小区的布局、绿化、环保、资源综合利用以及住宅节能、隔音、日照、通风等各项指标,均达到了生态型住宅小区标准。

开发商携手**知名品牌合作商,全面升级居住的舒适指标,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智能安全防范管理系统,惠州*创带能量反馈的节能电梯,惠州*个全社区中空隔音玻璃,***会所内设双泳池,私人宴会厅等定制配套。

现正推出三期新品,89-127平方米2+1、3+1房,全部为南朝向,户型方正,空间实用,南北通透,双阳台,大客厅,其中170-240平方米双湖景观楼王有150米楼间距,视线开阔,正对7300平方米**内湖,拥有15米客餐厅一体超大空间和双套房设计,拥有*立四阳台主卧*立阳台和*立书房。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