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送出32000张春运票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熊薇**邓文辉徐宁南航将送出32000张湘、鄂、赣等9省市往返广州、深圳的春运免费机票,让在粤外地人接父母、孩子来粤过春节团聚。活动从昨日开始,将持续到11月2日,免费机票送完即止。

南航“亲情无价0元票价春节团聚”活动昨起开始在劳务输出大省市湘、鄂、赣、贵、川、渝、豫、皖、琼往返广州、深圳航线上推出,这9个省(市)都是每年春运客流*密集的地区。原户籍地在此9省市(以身份证号码前两位识别)的广州、深圳务工者每人可申请一张订单,不可跨越原户籍省份购买机票。每张订单*多包含4名乘机人,且其中需至少包含一名2-12周岁的儿童或者一名年满50周岁的长者,儿童与年满65周岁的老人不可单*报名,需要至少有1名65周岁以下成年人同行。例如,一名40岁的湖南常德籍在粤务工人员,可以为父母、孩子以及配偶报名参与活动,选择预订4张常德往返广州的机票。南航称,航班可订单程也可订往返程,民航发展基金和燃油附加费需由旅客自付。

本次活动送出的机票出行时间分春节前和春节后两部分。节前去程时间为2015年2月3日至2月17日,航线包括成都、南充、贵阳至深圳,海口、武汉、宜昌、郑州、南阳、长沙、常德、南昌、赣州、合肥、成都、南充、重庆、贵阳至广州。节后返程时间为2015年2月27日至3月10日,航线包括深圳至成都、南充、贵阳,广州至海口、武汉、宜昌、郑州、南阳、长沙、常德、南昌、赣州、合肥、成都、南充、重庆、贵阳。

南航表示,今年11月12日前,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iar.com,或关注“南方航空”**公众号(www_csair_com),进入相关活动页面可参与报名。活动报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