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华府二期从研究生活行为模式出发,全面解决生活需求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三环北路26号

开发商:惠州市万科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万科城华府是万科在惠州城区的第二个项目,位于江北40号小区,占地18万平方米,总建面26万平方米。其中二期总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总建面约9万平方米,由2栋小高层公寓、3栋高层住宅组成,规划住宅户数706户。

万科城一期芭堤雅风情商业街已投入使用,二期瑞景商业街也将引进品牌家居店、餐饮店等,同时香港创思鸣**幼儿园已经确定进驻二期,项目生活配套较为齐全。

目前二期主力产品为67-89平方米二至三房,带精装,已全部**。商业街商铺在售,交5万元可减总价20万元,折后均价1.7万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

万科城华府二期整体建筑风格沿用Artdeco现代装饰主义风格,园林由****的园林设计单位贝尔高林打造。项目为客户提供“全面家居解决方案”,从研究生活行为模式和人体尺度的角度出发,全面解决居住过程中的生活需求,突出“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其精装两房巧妙利用有限的建筑面积进行布局,玄关、餐厅、阳台、客厅等功能分区明确,并且具备两个房间的居住功能,方正实用。从入口的挂钩、阳台的双地漏到拖把专用水**,设计师提前介入产品设计并深入研究家庭生活,每一处,都从业主的生活细节考虑,将产品研发的科技含量与人性化的关怀有效结合,为业主提供一种满足各种生活需求的住宅。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