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格假日广场首个文化商业综合体,打造成体验式生活娱乐中心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惠州大道20号

开发商:惠州市群星房地产开发公司

项目简介:

赛格假日广场是东平半岛*座城市综合体项目,集购物中心、写字楼、公寓和开放式街区为一体,未来将会打造成为惠州*具特色的体验式生活娱乐中心。项目共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包括一栋25层5A**写字楼及5层体验式商业购物中心,总占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总建面约9.6万平方米。

项目一期赛格大厦所有硬件均按**5A**智能商务标准打造,入户大堂总面积约300平方米,挑高10平方米,且奇数层*创绿化平台,实现花园式办公体验。

当前赛格大厦*批65-2000平方米产品已启动登记,登记享1万抵5万优惠,营销中心已于9月底开放。

项目特色:

赛格假日广场是惠州*个多元的商业文化综合体项目,项目一期定位为生活时尚中心,以美食娱乐体验为主题,囊括餐饮、娱乐休闲、购物、服务等,开创多元化产品组合的全新消费模式,其*大特点为品牌差异化、多元化和娱乐化,将打造成驱动东平半岛的美食娱乐体验风尚新地标。

项目二、三期,将依托“北宋窑址”的*特文化资源优势,以文化、旅游为商业开发思路主线,建造充满文化艺术气息的商业购物中心。建成后,项目将引进文艺设计工作室、艺术酒吧等,成为惠州市内标志性文化商业综合体。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